2019年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业务调查问卷(市民群众样卷)

 

1、您的性别是:
2、您的年龄是:
3、您的户籍情况为:
4、您的受教育程度为:
5、5.下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的政策或服务,您了解/享受过/较为熟悉的是哪些?
6、在就业创业方面,您了解/接受过/较为熟悉的具体政策项目有哪些?
7、您认为“困难人员就业补贴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8、您认为“青年就业创业见习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9、您认为“青年(大学生)职业训练营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0、您认为“创业担保贷款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1、您认为“创业场地房租补贴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2、您认为“招用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3、您认为“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4、您认为“离土农民就业促进专项计划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5、您认为“职业技能补贴培训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6、在劳动关系方面,您了解/接受过/较为熟悉的具体政策项目有哪些?
17、您认为“接受劳动保障违法线索举报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8、您认为“对有关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投诉进行处理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19、您认为“对劳动保障政策法规进行宣传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20、您认为“劳动人事争议调解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
21、您认为“劳动人事争议仲裁”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在于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