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知识小调查

 

2021年,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办。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祥物整体造型取自上海的哪个地标建筑?下面这份小调查,诚邀您来参与,测一测,您对世界技能大赛知多少?

1、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举办,每(      )年举行一届。
2、中国于(      )年加入世界技能组织。
3、2017年10月,中国上海获得2021年第(      )届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权。
4、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日期为(      )。
5、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祥物整体造型取自上海地标建筑(      )。
6、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吉祥物手上托着以榫卯结构为基础的(      ),象征着传统工匠精神。
7、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比赛场馆设在有“四叶草”之称的(      ) 。
8、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及闭幕式将在(      )举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