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知识小调查(二)

 

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及闭幕式将在哪里举行?世界技能博物馆选址于上海的哪个区域?下面这份小调查,诚邀您来参与,测一测,您对世界技能大赛知多少?


1、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及闭幕式将在(      )举行。
2、世界技能组织规定,每个成员国家/地区在每个技能竞赛项目中只能选派(      )名(组)选手参赛。
3、世界技能博物馆选址于(      )区域,临江而立,计划于2021年9月上海世界技能大赛举办期间同步建成。
4、今年(2020年)是世界技能大赛举办(      )周年,对于世界技能发展历史而言也是一个重要的年份。
5、2021年上海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,将提高全社会对于匠人劳动的尊重,带动全国民众尤其是近2亿(      )关注、热爱、投身技能活动。
6、2021年9月,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上,世界技能大赛的旗帜将交到下届(第47届)东道主(      )的手中。
7、世界技能大赛将加快中国在改革和发展职业教育体系方面的努力,特别是通过培训一批高技能人才来帮助政府实现 “中国制造(      )”目标。
8、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纪念(      )之际举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