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度市人社局网站用户意见征询调查问卷

尊敬的用户:

“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”(以下简称“市人社局网站”)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权威的政府信息和实用资讯、网上便民服务、在线智能咨询、投诉举报等服务。为进一步改进我们的工作,提升网站服务质量,结合本市人社系统“局长走流程”工作要求,现征集广大用户对网站服务的意见和建议,用作今后网站改版的参考。此次调查在市人社局网站、微信、微博同步开展,欢迎您的参与。


1、关于首页展现形式,您倾向于哪种风格?
2、关于便民服务频道,您经常使用的功能有?(最多选择三项)
3、关于常用服务查询,您经常使用的有?(最多选择三项)
4、关于电子阅览室的内容,您最感兴趣的是?
5、关于电子杂志的阅读和使用,您希望改进的功能有?(最多选择三项)
6、关于视频直播和互动,您希望增加哪些信息?(最多选择三项)
7、关于在线互动的主题,您希望增加哪些内容?(最多选择三项)
8、关于新闻发布和专题报道,你希望增加哪些内容?(最多选择三项)
9、关于网站适老化服务,您希望增加的功能有?(最多选择三项)
10、关于英语频道服务,您希望强化的内容有
11、您对市人社局网站的其他意见和建议: